我在用冰冷的海水覆盖一座。

© 烧尽花满堂.
Powered by LOFTER

策划:@烧尽花满堂.(连赞拉黑) 



部分试读:


火烧云,明日晴。今年,会有好收成。

——《稻苗》


千万意,为君剖。

——《千万意》


“我总是忘不掉和你并肩作战的每一个日夜。” 

“马正阳,你身旁的那个人只能是我,也只可能是我。”

——《年少无知》


能再陪我做一次五三吗?结束我的五年暗恋,同意我的三年恋爱请求,余下的几十年过婚后生活。

——《蓄谋已久》


最重要的人,总是悄无声息的离去。

——《迎朝阳,盼春光》


“性别什么的没必要卡的太死”

——《专属Omega》


关于小奶狗发现白月光是海王一气之下让自己也成为海王这件事。

——《我的白月光竟然是海王》


新的一年,我们钱兔无量。

——《钱兔无量》


鸟与鱼虽是陌路,但山与海总会相遇。

——《鸟鸣涧》


“说了多少遍只是手滑,

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,假糖千万别信啊!”

——《假糖别信》


?不是!?阿凡提二怎么不是3D了?!

——某少的视频


有时恋爱就像喝一杯果汁,不需要了解它的成份,只要享受它带来的乐趣就好。

——《恋爱成分》


“神是不可以动心,但是为了你,我情愿还俗”

——《还俗》


“张福正,北京下雪了”

——《我说你是初春的雪》


“中一期彩票,然后我就不回来了。”

——《失约于月光》


“我说过,你是我的例外。她们都只是我的过客,我爱的只有你……”

“璩钰轩,你还不明白吗。我要的重来不是一个随时会背叛我的男人。我是爱你,但我更爱我自己。”

“你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会好好弥补你的。”

“不用了,我累了,我们分开吧。”

——《我还是成为了你的例外,但是我不爱你了》


论偶像嗑上了他兄弟和我兄弟的cp怎么办

——《热恋》





参与人员(排名无意义):

@习子文 

@夏日清雪 

@墨轻沫(不要连赞啦) 

@本少心不冷 

@camellia墨卿瑶 

@北冰洋J. 

@海云安Das Meer. 

@ZZ不正常 

@奈月 

@薄淮 

@李雪汐snow 

@Sunburst 

@有福气的弦鱼 

@疯人院优秀毕业生 

@景羊今年会有四搭吗 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